2016/10/25 13:44

偷遍宜蘭! 竊賊躲追緝不奔喪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最近出現了一個慣竊。一名65歲的賴姓男子,從今年5、6月開始,就趁著廟宇或店家沒有人時,竊取香油錢或店內財物,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躲在日租套房,且就連媽媽過世,也不奔喪;警方追緝2個月,終在新店區的日租套房將他逮捕。

監視器的畫面清楚拍下,一名身穿橫條紋上衣男子,手放在兩頰,鬼鬼祟祟的走進廟裡,還不時探頭探腦,他就是最近出現在宜蘭的慣竊。

他不只偷廟裡頭的香油錢也偷店家,趁著晚上沒有人,拿著手電筒潛入商店,尋找值錢的東西,動作看似謹慎,不過這些過程,還是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這名65歲的賴姓男子,沒有正常工作,因為個性比較孤僻而在外獨居,只要缺錢花用就用偷的,連日來偷了不少店家,這一次又再度犯案馬上被警方識破,被帶回警局時衣裝整齊,但他供稱因為是低收入戶,缺錢花用才會以偷竊維生,甚至因為擔心被警察抓到,就連媽媽過世了也沒有回家奔喪。

現在警方將這一名不孝的竊賊,依照毀損還有竊盜等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