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3:09

川普粉絲嗆聲 希拉蕊不再隱忍

王皓 編譯

美國大選倒數六天,希拉蕊和川普的民調支持度始終難以拉開差距,選情也就越顯激烈。希拉蕊在重要的搖擺州佛羅里達造勢時,就遭到川普支持者嗆聲。這回希拉蕊不再隱忍,她說,她再也無法忍受川普支持者,負面又黑暗的特質。

希拉蕊在佛州造勢,希望搶下這個握有29張選舉人票的搖擺州,不過這回她遇見令人非常不愉快的場面,有川普支持者,在場子裡高喊柯林頓是性侵犯。川普支持者,柯林頓是性侵犯,這下希拉蕊火大了。

之前希拉蕊就曾經說過,部分川普支持者糟透了,一度還引發爭議,不過這回她直接用上,負面黑暗和危險等字眼,來形容包括眼前這名鬧場人士在內的川普粉絲,可見得她是真的動怒。而另一方面,川普還在激發支持者,對希拉蕊的負面情緒。

究竟選情有多緊繃,舉出幾個CNN在美國不同地區的州,所做的民調來看支持度,就清楚了。以東邊的佛州,和北方賓州為例,希拉蕊都是小勝。但是在西部的內華達和亞歷桑那,則是由川普領先,看起來兩方真的是陷入了拉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