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19:49

嘜走! 45公斤女警 擒130公斤賊

高燕泰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瘦女警抓到百公斤胖賊!高雄一名44歲慣竊,到一家卡拉OK店企圖偷皮包,被老闆娘發現追出來,男子騎腳踏車逃逸太緊張,騰空自摔,起身再跑時,剛好遇到在附近處理事故的女警童苓喬;女警聽到有人喊抓賊,拿槍追著男子要他''麥走'',男子被嚇到癱軟跪地。這名只有45公斤重的英勇女警,當場抓到比自己重三倍,體重130公斤的男賊。

偷東西被發現,44歲黃姓慣竊,騎單車想跑,後面的被害人狂追,男子一緊張,整個人騰空摔出去,拖鞋飛臉趴地,他爬起來想繼續跑,這時剛好在附近的女警看到,手拿槍追了上來。

這男子去鳳山一家卡拉OK店偷皮包,老闆娘看到他趕快落跑,被追時,這名身形嬌小的女警童苓喬,剛好在旁邊處理事故,聽到有人喊抓賊,馬上衝上前。

這漂亮女警體重才45公斤,但她逮到的小偷體重卻有130公斤,幾乎比她重3倍,而英勇追捕的過程,更讓目擊民眾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