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9:39

缺錢偷自家保險箱 弟揪兄惡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居然動歪腦筋,請來兩名友人一起回家偷保險箱,內部放著的珠寶名牌價值將近百萬元,幸好弟弟發現家裡地上刮痕,才通知父母,哥哥偷走保險箱,最後,用了親情勸說,花三萬元換回保險箱,父母就怕兒子繼續學壞,決定提告,讓兒子記起教訓。

三名男子推手推車,車上的居然是一個保險箱,怕被發現,還刻意用衣服蓋住,而這保險箱的主人,居然是走在最前頭的陳姓男子的爸媽,他因為缺錢,竟然膽敢把歪腦筋動到自家人身上。

哥哥沒錢用就回家偷保險箱,裡面珠寶飾品等等,價值將近百萬,兒子荒唐行徑,讓父母不敢姑息,先請姑姑用三萬元把保險箱贖回,說起孫子阿公邊說邊嘆氣,因為他不只偷家人的錢,之前五月,還因為把警局偵防車,誤認為仇家的車,跟朋友拿棍棒砸車,被員警持槍下車抓住,才過半年居然又犯案,而且還是對家人下手,媽媽痛心也決定大義滅親把兒子送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