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9:38

校園設"抽菸專區" 老師帶頭抽?!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踢爆,校園成為集體抽菸的場所!高雄有民眾投訴,一所私立中學竟然默許夜校學生在下課時間,在校園抽菸,還有一處吸菸專區,每節下課鈴聲響,學生就聚集抽菸,離譜的是,這些學生多半都是未成年,校方卻放任不管,連老師也帶頭抽,民眾痛批是最壞的示範,校方回應,會加強督導取締,不允許學生在校內集體吸菸。

下課了高中生集體,就走到校園後棟,一樓的後走廊,這裡是公開的''吸菸區'',瞬間煙霧瀰漫,人手一根菸,未成年的高中生,有男有女好幾十個人,邊抽邊聊,每節下課都是如此,諷刺的是柱子上還貼有禁菸標誌。

再看二樓教室外,也有兩個男老師,手上拿著菸猛抽,看到也習以為常,投訴者說這種情況每天上演,真想認真上課的學生,還得吸二手菸很無奈,民眾看不下去拍下影片,質疑校方為何沒在管。

依據''菸害防治法'',進入校園的教職員工及其他人員,全面禁止吸煙,違反可處兩千到一萬元罰鍰,本來就該維護,並遵守無菸校園的規定,放任學校成為吸菸場所,教育單位也要追究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