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2:37

奧客百般刁難! 與店員互扔飲料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奧客鬧超商!彰化一名女子到超商買一大堆東西,要求店員必須十秒內結帳完畢,店員一開始耐著性子結帳,沒想到,女子又突然要求,必須幫她控制金額在五百元以內,多出來的商品不要結,超商店員這下被惹火了,雙方爆發口角互摔飲料,最後是警方到場,才將失控的女子壓制帶走。

女子怒拍桌大罵店員,店員也被惹火,出去出去你不要動手,雙方火氣都很大,各自摔飲料,連來勸架的警衛,也忍不住大動肝火。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女子這個要求,十秒內給我結完,她拿了滿桌子的東西,要店員10秒內結帳完畢,還要求金額要控制在500元以內,店員一開始耐著性子結帳,後來實在受不了報警。警方到場,女子繼續盧,兩名員警試圖拉住控制女子,但她情緒激動,尖叫,女子家人趕到警局,表示她長期精神不穩定,有固定就醫,可能一時情緒又失控,才會刁難便利商店店員,要店員10秒內結完帳,家人說會去跟店員道歉,並賠償商品摔壞的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