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21:49

歐美家具除汙名 百大廠牌上街!

王義仲 黃建熒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家具賣場通路龍頭,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由徐培原總經理領頭,帶領館內百大品牌商代表,多家品牌家具業者,對於歐美家具黑箱價汙名問題進行遊街活動,並召開記者會宣示推動「價格透明運動」,破除現有疊價迷思,保護消費者遠離消費糾紛。

柔美的燈光,各式歐美進口沙發和桌椅,家具單價越高價格越亂,像這一套義大利進口,純牛皮白色加大L型沙發,價錢大有學問,一組沙發,價差高達30萬,這一組咖啡色,義大利進口三人沙發,價格從15萬賣到30萬都有。

根據消基金調查,家具買賣申訴案件中,退還訂金爭議高達55%,國內家具賣場通路龍頭,帶領館內百大品牌商代表,對於歐美家具黑箱價汙名問題,進行遊街活動,他們最大的訴求就是,價格要透明,總經理徐培原,總經理提醒,購買歐美進口家具時,要注意售後服務方面的完整度,慎選安全有保障的代理商,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