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分身?! 她的哥哥比寶可夢吸引人

彭于晏分身?! 她的哥哥比寶可夢吸引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表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她困擾的點是「哥哥長得太像彭于晏」!

真的超級像!(翻攝Dcard)
真的超級像!(翻攝Dcard)

該名網友po文提到「這真的是一個很困擾的問題,我只要一介紹我哥給朋友(看照片)他們就會說『哇根本彭于晏啊你們是親兄妹嗎?』發生的次數真的太頻繁了,有人還會狂比較我跟他的長相,然後否定我們的關係,對不起我長得沒有像陳意涵或雞排妹(白眼翻到後腦勺)」,而且連她在臉書上也會搞錯,有一天她在臉書上看到彭于晏,想說來按個讚,結果仔細一看才驚覺那是他哥。

健壯的手臂,網友不分男女都流口水。(翻攝Dcard)
健壯的手臂,網友不分男女都流口水。(翻攝Dcard)

由於這篇文章貼上後,網友反應太好,她又加碼po文Part2,這次不僅附上健身側面照,露出健壯手臂,還有咬著衣服的上空照,網友留言「終於有一篇不是神奇寶貝的了,話說原PO很多人想收服你哥,你家人都不擔心他的安全嗎」、「我也要這種哥哥」、「想要什麼,大嫂買給你」和「你說 要幾個pokemon ball才能讓收你哥」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