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4:40

比公車狂! 老爸的職業讓她神抓寶可夢

比公車狂! 老爸的職業讓她神抓寶可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手機遊戲《Pokemon Go》在台上架後,全民都在瘋!日前已有網友公布,公車因為時數不快、加上會停靠站牌,輕輕鬆鬆就能抓寶。不過,有網友在《Dcard》網PO文指出,他爸爸是垃圾車司機,抓寶更方便,根本變成現今最潮的職業!

原PO說,剛開始玩寶可夢,連身為宅女的她,都忍不住的往外面跑,但過了幾天變懶,加上附近的寶可夢都差不多,讓她差點打消成為寶可夢大師的念頭,於是她想到,如果有人能載她每天繞著市區,且時速在30公里內,碰到寶可夢還可以停下,那該有多好,「結果突然靈光一閃!!!想起我爸有個最適合成為寶可夢大師的職業,就是垃圾車司機!!!」。

她說,坐副駕駛完全不用做事,時速慢還可以孵蛋,而且幾乎停的每個點都有地標,如果幸運有人放櫻花,又可以慢慢抓,讓她深深覺得「爸爸是個垃圾車司機,真的是超潮的事情」。不少網友看了也說「這招真好」、「你爸缺兒子嗎」,也有人苦喊「我爸開救護車,永遠螢幕都顯示速率過快」等等。(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