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9:56

師夾腿害童瘀青 家長怒控園方

王家珩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疑似不當管教。一名6歲男童先天有過動症,家長指控,孩子在幼兒園上廁所時,沒有對準馬桶,疑似被老師用腳夾住大腿,造成大腿大片瘀青,還嚇得半夜常常做惡夢,不敢上學!家長控訴,幼兒園對這樣的情況漠不關心,但幼兒園回應,他們真的有用愛心教育孩子。

新北市蘆洲一名6歲的吳姓男童,先天有過動症,因為上廁所沒有對準馬桶,老師疑似用腳夾住男童的腿處罰,造成他左大腿有大片的瘀青,吳小弟弟不但不敢再去上學,半夜還常常作噩夢,睡都睡不好;家長氣憤控訴幼稚園,連關心都沒有,但園方則回應,他們真的用愛心在教育孩子。

害怕到不敢再去上學的吳小弟弟,腳上瘀青紅腫的痕跡,還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今年6歲的他,有先天有過動症,說話也比較遲緩,因為小便通通灑到馬桶外面,行為疑似遭到老師處罰。

自從被處罰之後,吳小弟弟常常作噩夢,睡都睡不好,還得吃藥才能鎮靜,家人看了不捨,但跟園方溝通,卻始終無法談攏。

男童叔叔在聯絡簿上,得不到老師一句關心,冷漠態度讓男童家人氣的提告,教育局也介入調查,究竟老師有沒有過度體罰學生,但結果如何,孩子心中的陰影,恐怕已經無法忘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