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2:00

穿軍服的流氓? 教官教唆學生打人

王永秦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竟然有這種離譜教官,新北市一名16歲的吳姓高中生被十幾名同學圍毆,幕後指使的卻是自己學校的教官。這名畢姓教官還當眾踹學生,甚至囂張表示,自己脫下軍服就是流氓。事發之後,校方不但沒有介入處理,還要學生自己退學,吳同學的媽媽今天出面開記者會,希望畢姓教官跟校方可以給個交代。

  戴著口罩和漁夫帽,吳同學現在身體還是很虛弱,立委拿出他受傷的照片,全身多處挫傷跟瘀傷,打他的的同學多達十幾個,有的用木棒,有的甚至還拿BB槍,吳媽媽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忍著淚水出面控訴。

  照片裡坐在椅子上,手裡還拿著籐條,這就是被指幕後唆使學生打人的畢教官,吳同學說到教官還是很害怕。教官不當管教,學校竟然沒有立即做出處理,畢教官甚至申請提前退休,現在民意代表出面了,國防部才說暫停他的申請程序,教育部雖派專員到校了解,但學生的心靈已經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