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夾斷女兒指 還曾被車拖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13歲的少女,和爸爸發生爭吵,居然遭到門夾斷左手食指截肢!媽媽跳出來控訴,夫妻倆離婚後正在打監護權官司,女兒不是第一次被爸爸弄傷,去年也為了阻止爸爸強行帶走小弟弟,遭到計程車拖行頭皮縫合,就算申請家暴令但卻都無法阻止前夫一再接近!但爸爸這邊的親戚卻否認,說爸爸很疼小孩,這是普通夫妻吵架!

因為手機被拿走,13歲少女和爸爸激烈爭吵,爸爸做勢拿椅子砸女兒,衝突中,少女左手食指,遭爸爸關門夾斷,必須截肢,少女媽媽心疼的說,夫妻倆離婚後,正在爭4個孩子扶養權,去年少女為了阻止爸爸強行帶走小弟,趴在計程車上被拖行,頭皮縫了好多針,全身10多處撕裂傷,媽媽要申請保護令,卻被認定爸爸不是直接施暴,沒有成功。

這次發生斷指事件,社會局認為是意外不是虐童,保護令一樣無法申請,而申請家暴令的媽媽,也無法阻止前夫不斷靠近她和孩子,而爸爸這一邊,也有自稱少女叔叔的人,跳出來反駁,很疼小孩啦都是我哥哥在養,認為這只是普通夫妻吵架,但對媽媽來說,孩子三番兩次受傷,她只希望官司快判決,能拿到監護權,讓自己和4個孩子遠離恐懼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