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23:19

不當管教童致死 輔導員收押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新竹一名10歲男童,因為家暴,被安置在苗栗一間育幼院。昨天傍晚,男童不寫作業,又不服管教,一名男輔導員竟然抓狂,將男童高舉重摔在地,導致男童頭部重創;消防隊到場時,男童已經口吐白沫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然不治。而這名張姓輔導員,在檢方複訊後,依傷害致死罪遭到羈押。

男童被送醫搶救,卻為時已晚,沒能救回性命,消防隊到場時,他口吐白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下毒手的人,是他育幼院的生活輔導員,只因為男童不寫作業,他竟然抓狂把孩子活活摔死。

涉案的生活輔導員,態度避重就輕,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根本在說謊,且不只說謊,警方還懷疑是院方延誤送醫,因為案發時間在晚間六點多,男童被重摔後,7點時有跟輔導員反應說頭暈,結果沒被理會,反而被叫去睡覺,7點半有院童去查看男童一動也不動,直到9點時,院方才發現男童口吐白沬,9點半到院後搶救無效。

10歲何姓男童,是可憐的受虐兒,過去遭母親家暴,五年前從新竹被安置到苗栗的幼育院,沒想到沒有得到好的照顧,還枉死在輔導員手上。而曾經虐打孩子的男童母親,到殯儀館認屍,態度依舊冷漠,讓人看了不禁唏噓。

來不及長大的孩子,短短十年生命,卻活在暴力之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