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7:01

台鐵舊宿舍莫名起火 網友:被都更了!

台鐵舊宿舍莫名起火 網友:被都更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8日)下午西寧北路3巷18號及20號,台北中興醫院對面的台鐵舊宿舍發生火警,由於是木造建築,因此火勢相當猛烈,許多網友認為這應該是「被都更」了。

台北市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派遣多輛消防車和大約40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1點20分撲滅大火,警消救出1人,無人傷亡。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並說:「好奇怪,台灣的古蹟都會自燃起火,除了中正廟不會被出事以外,還有什麼不會自己起火的?前陣子聽說附近老房子的人不肯搬,今天就起這麼大的火,住在鬼島上面,這麼有效率的徵收。」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火大」、「那邊已經沒住人了耶,莫非有遊民在裡面取暖引起火災?」、「原來是宿舍啊!我以為是古蹟呢!(中華民國國的日常啊)」、「照慣例調查結果一定是電線走火」、「有陰謀」等等。(圖片、影片/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