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1:55

【午間搶先報】搶搖擺州選票 川.蕊最後衝刺

【午間搶先報】搶搖擺州選票 川.蕊最後衝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搖擺州選票 川.蕊最後衝刺】

2016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投票。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在大選前夕都努力做最後衝刺,特別是選情不明的搖擺州。希望在最後關頭,爭取到更多選民支持。【希拉蕊】承諾當選後,要當所有美國人民的總統。而【川普】維持一貫批評立場,直指華府腐敗。

【夫妻當選正副總統 挨批鬧劇】

我國友邦尼加拉瓜舉行總統暨國會議員選舉,爭取連任的總統「奧蒂嘉」和他的夫人「穆利優」搭擋參選,結果順利以超過71%的選票獲得勝利,老公是總統、老婆是副總統,被反對黨批評根本是一場鬧劇。

【立冬31度 預測又是暖冬年】

今年立冬,台北高溫來到31度,是史上第9高溫。而過去立冬日不冷,12月也不冷的機率,高達71%。不過今天中午開始,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轉為溼涼,明天清晨,低溫將降至18℃。而南部雖然降溫沒有北部來得多,但有統計顯示,高雄市的氣溫如果低於攝氏二十五度,就會造成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患的血壓飆高,提醒民眾一定要多注意溫差變化。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