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3:19

為油飯口角 洪浩雲槓議會廚師

林志純 樂嘉妮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師洪浩雲,因為常常針對時事,在臉書上PO文評論,小有名氣。不過周刊爆料,上個月25號,洪浩雲到新北市議會擔任輪值醫師時,竟然因為一碗油飯,而跟議會廚師起了口角。事後洪浩雲氣不過,在網路上發表不雅言論。新北市議員得知以後,要求洪浩雲要向廚娘道歉,否則就刪除衛生局預算。

新北聯醫外科主治醫師洪浩雲,又惹出風坡。周刊爆料,洪浩雲10月25號下午,到新北市議會擔任輪值醫師時,卻因為一碗油飯,跟餐廳廚師發生口角。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議會的餐廳,來輪值的洪浩雲,先在供餐前進去喝了一碗湯,後來又進去吃了一碗油飯,廚師說,吃兩次要多洗碗,是糟蹋人嗎?沒想到洪浩雲聽完轉述拿起手機,拍廚師蒐證。

雙方爭執6分鐘,洪浩雲當下雖刪除影片,卻在隔天PO網,留下不雅言論,這讓新北議員好火大,要求開除洪浩雲。

雖然事後洪浩雲刪除PO文,新北衛生局也請聯合醫院跟洪浩雲溝通,不過洪浩雲自認沒有錯,衛生局更表示,這是醫生私德問題,只能勸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