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3:31

小學生畢業! 穿美美婚紗拍照

巫召青 報導  / 苗栗縣

國小學生怎麼會拍婚紗!?原來是苗栗通宵南和國小,今年只有六位畢業生,有婚紗公司義務幫他們拍畢業照,讓小學生穿著華麗的禮服跟西裝拍攝,效果就像是婚紗一樣,男生拍的很帥、女生很美,6位畢業生都說,感覺自己好像變成明星。

女子身穿白色華麗小禮服,身旁圍著穿著白襯衫西裝褲的五位小男生,還有一位穿著過膝蕾絲小洋裝的小女生,路過的人看到,都還以為是新娘與小花童拍婚紗照,但女子其實是苗栗南和國小六年級畢業班的導師,與今年的六位畢業生,穿著正式禮服,一起拍畢業照。

他們照著攝影師的指示站定位,開心擺PE,但六位畢業生都很活潑調皮,偶爾有點失控;學校為了讓他們,在小學生涯有個難忘回憶,特地找來婚紗公司拍畢業照,穿著禮服外,還有化妝師造型師做造型,加上專業攝影師拍攝,拍出來男的帥女的美,6位畢業生都說,這真的是最好最難忘的畢業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