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眼睛有愛心! 日本猩猩特帥已登記商標

櫻花妹眼睛有愛心! 日本猩猩特帥已登記商標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的公猩猩「夏巴尼(シャバーニ)」,時常托腮沉思,看起來相當憂鬱的眼神加上俊俏的外型,讓牠意外的成為新一帶的動物明星。不少女性遊客被牠的魅力迷倒,特地到東山動植物園,一睹夏巴尼的風采。

據日媒報導,夏巴尼爆紅後,園方為避免有不肖人士惡意使用夏巴尼的稱號,破壞其形象,25日決定向名古屋市政府提出登記,將「シャバーニ」和「SHABANI」申請為商標。園方表示,自從夏巴尼爆紅後,每天都有許多女性爭相到動物園一睹風采;另外,印有夏巴尼圖案的商品也賣得特別的好,舉凡和菓子、餅乾、文具等已有100多種以上;在土產店裡也最常遇到客人詢問「夏巴尼的商品在哪裡?」夏巴尼成了新一代的動物明星,不只出了寫真集,今年初還成為名古屋公務員招募動畫代言人,希望藉由夏巴尼的超Man形象能吸引更多職員。(翻攝推特、東山動植物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