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2:14

清潔車沿路掉穢物 如命案現場!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輛環保公司的廢棄物載運車,因為車斗門壞了,載運混雜著豬毛、雞毛還有鮮血的穢物,沿路掉了三公里,這些穢物臭氣沖天,居民都受不了,還有人以為發生死亡車禍,紛紛打電話報警。警方調監視器追出駕駛,他還不知道車門壞了。

南投名間鄉的道路上,出現宛如命案現場的畫面;長長的血痕,在車道上綿延了好幾公里,靠近一看發現,疑似有動物毛髮混在血裡,還發出惡臭。這景象這味道,把附近的居民都嚇壞了,環保局緊急派來洗街車,強力水柱沖過一次還沖不掉,後面跟著另一台接力沖洗。

但是到底是誰,沿路丟棄混雜著鮮血與毛髮的穢物?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環保公司的清潔車,沿路開穢物就從後車斗狂掉出來,警方根據沿路的血痕,找到環保公司。駕駛說,當時滿載從屠宰場運出,混雜著雞、豬毛髮與血的穢物,因為車斗門壞掉了才會掉出來。

雖然司機緊急處理,但穢物已經沿路掉了3公里,臭氣沖天,害居民以為有命案發生,而環保局,也將對清潔車駕駛開出最高6萬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