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8:58

抓不怕! 車手警局旁盜領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北投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林姓男子靠著騙取人頭帳戶,轉賣給詐騙集團從中抽取傭金,兩邊賺錢,但卻犯下致命錯誤,居然選在派出所旁的超商盜領別人帳戶,警方埋伏追蹤,抓到了人,發現他有多項前科還是通緝犯,讓警方抓了又抓。

男子走進超商領錢,看起來沒異狀,卻被警方盯上,因為他是來盜領別人的帳戶,而且這超商就在派出所旁,警方埋伏追查,最後持搜索票直接進到他家。房間角落、床底、冰箱、都不放過,除了搜出詐騙的證據外,還找到毒品吸食器,以及2包安非他命。

原來這名林姓男子,靠著竊取他人帳戶、提款卡,以每本一萬元,賣給詐騙集團當人頭戶,再扮演車手角色,把詐領的錢領出,從中抽取百分之七佣金,一邊賺帳戶的錢,一邊賺抽佣的錢。

而且他是毒品竊盜通緝犯,本來就是頭痛人物,之前在台北市,也因為債務糾紛開槍尋仇,現在又因為詐欺案被抓,讓警方真的越抓越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