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8:49

丈夫勸不聽! 婦人險遭詐160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淡水警方偵破一起詐騙案,老婦人接到電話,對方告知自己欠了四萬元的電話費,又說要扣押財產,還要先拿160萬當公證費,為了取信於被害人,還多次用不同的身分官威來讓老婦人相信,甚至直說你可以打165查證,理直氣壯的態度果然讓老婦人差一點受騙,幸好銀行通知警方幫忙才沒有得手。

銀行的櫃台前,這對夫妻一直交談,看得出來很緊張,因為婦人不斷重複,我要領160萬元的現金,口氣很慌張,讓行員發覺怪怪的,就連在一旁,婦人的老公也不斷警告,說這是詐騙集團不要相信,但老婦人什麼都聽不進去,堅持要把錢領出來,機警的行員,除了安撫婦人,也請其他人員幫忙通報,最後等到員警到場,婦人才終於開始相信,自己可能遇上詐騙集團。

險遭詐騙被害人許姓婦人,21號婦人接到電話,聽到積欠4萬元電話費,還可能要被法院扣留,還先繳160萬的公證費,警方將計就計,請婦人幫忙約出車手,用空白的牛皮紙袋,假裝是現金袋,一發現紙袋,在誰身上,就馬上能抓到人,老婦人怕自己觸法,緊張的想把錢領出來,最後還好警方,搶先一步擋下來,還抓到車手,讓老婦人的積蓄沒有落在壞人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