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2:55

女偷手機狡辯 嗆"越南都這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名越南籍女子,到服飾店逛街,趁著別的客人暫時離開試衣間時,偷偷跑進去,偷走對方的IPHONE手機!事後被警察逮捕時他還大言不慚的說,他沒錯,在越南都這樣。

女子從試衣間走出來,她把價值2萬多塊的IPHONE,暫時放在裏頭,想再挑一件衣服試穿,這時一名越南籍婦人,卻潛進衣間,將IPHONE據為己有,等到女子跟店員遍尋不著手機後報警,警方找上門,婦人居然這麼說!

婦人說"我不拿別人也會拿",還把錯怪在被害人頭上,理直氣壯的樣子讓警方傻眼,婦人說在越南這種情形,這樣是可以的,但警方告訴她,在台灣就是不行將她以竊盜罪函送,而彰化這兩名外勞,卻是被偷東西。

他們剛從賣場出來,將買來的東西先放在騎樓地上,人暫時離開,這時一名騎著電動車的阿伯經過,發現地上有東西立刻下車,把兩包都拿走,外勞發現東西不見時急的都快哭了,店員說他們當時買的鍋子,廚房用具大約2000多塊,對他們來說這些錢算很多,店員看他們著急的樣子,就提供監視器,如果有人,認出這名偷東西的阿伯,可以幫忙指認報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