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2:57

川普家人謝票 高顏值令人驚艷

許哲瑜 編譯

美國大選落幕,川普入主白宮,新的第一家庭成員也成為焦點,除了模特兒妻子梅蘭妮亞,川普的五個小孩、三男兩女也通通都是高顏質,昨晚的勝選之夜,最吸睛的就是川普、10歲的小兒子拜倫,凌晨三點站台,累到想打呵欠,忍到臉都皺起來,網友直說好可愛。

川普的勝選之夜,家族總動員通通上台,一字排開男的帥女的美,新第一家庭頓時成為焦點,對比白天投票時,川普辣妻曾是模特兒的梅蘭妮亞,一襲法國名牌淺咖啡色雙排扣大衣,到了夜晚上台,換上了美國品牌的秋冬白色新褲裝,時尚又氣質出眾,頗有準第一夫人架勢。

而當晚站在川普正左後方,最小的兒子拜倫,只有10歲長得高大帥氣,不過凌晨三點來幫老爸站台,實在有夠想睡,看看他想打哈欠又立刻忍住,整張臉皺在一起眼睛快張不開,搖頭晃腦好幾次硬撐著差點睡著,可愛模樣非常吸睛。

除了拜倫川普還有四位兒女,長子38歲川普二世,協助主掌川普集團事業,長女35歲伊凡卡,有個人珠寶服飾香水品牌,知名度最高,二兒子32歲艾瑞克,創辦基金會管理家族高爾夫球版圖,而最小的女兒蒂芬妮,只有23歲大學剛畢業,曾出單曲在網路小有名氣,這顏質破表的新第一家庭,內外兼備一舉一動都是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