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2:59

事後諸葛? 川普獲勝神預言盛傳

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結果揭曉,川普跌破專家眼勁,入主白宮,不過現在也被網友發現,原來古今中外早就有人預言川普將會成為美國總統,網路盛傳,中國詩人李白一千年前就寫了一首詩,每一句的第一個字連起來就成了「川普入白宮」,不過這首詩不是李白的詩,而是5首詩拼湊出來的!

美國大選結束,川普成了美國總統,但如果你有看卡通,那這樣的結果,似乎在幾年前被預測了,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早在16年前就神預言,川普會當上總統,而且還讓美國負債累累,原本只是想要當個諷刺的題材,沒想到這事情還真的發生了,現在這卡通編劇,看來可以改行當預言師。

同樣神準的還有我們的天后蔡依林,2006年他和陶喆合唱了這麼一首歌,DT不就是川普DONALDTRUMP的縮寫,INTHEHOUSE不就是入白宮嗎,雖然當時,是要唱DAVID陶,也就是陶喆的英文名啦。但網友的神聯想,也讓蔡依林成了預言家。

另外,網路還討論,與其相信民調,還不如相信咱們中國詩人,網路上留傳說詩仙李白還真神,寫了這麼一首,川原行稍穏,普天皆減焰,入戶辭父兄,白鳥凌風迥,宮中淑氣遲,第一個字連起來就成了川普入白宮,乍看還真嚇了一跳,不過馬上就發現,這每一句都是來不同詩人的作品,只是被網友硬湊起來而已,不過這樣的預測,真的是笑笑就好,而美國總統選舉的結果,倒是反映出了美國社會的不同面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