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8:56

不滿賓士頻熄火 韓男怒砸車

綜合報導

韓國一位男子,花了八百萬買賓士車、卻常常無故熄火,一開始車商答應要幫他修、還說要換一台新的給他,但後來、車商又突然改口說不知道這件事,讓他氣炸了,在光州賓士經銷商門口,拿高爾夫球桿、把車砸爛表達抗議。

韓國一名車主,因不滿花了台幣八百萬買的賓士車,常常在行進過程中,突然熄火,然後車主告知車商,車商說要修理,還說要換一台新的給他,但賓士車商又突然改口說不知道這件事,讓車主氣炸了,在光州賓士經銷商門口,拿高爾夫球桿把車砸爛,全程錄影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在韓國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拿著高爾夫球桿,就往賓士車擋風玻璃砸,接著再往駕駛座車窗板金敲下去,因為砸的是價值台幣八百萬的賓士,引起路人圍觀,而砸的人就是車主,這麼生氣就是不滿剛買的新車,在行進過程中竟會突然熄火。

而且已經發生3次,其中有一次還是載著懷孕妻子和5歲孩子,上高速公路發生的,非常危險,車主向賓士服務中心反應,對方先說會修理,換一台新的給他,但之後又反悔拒絕換車,車主氣炸了,直接把車停在經銷商門口,砸車抗議,經銷商原本還要告男子妨礙營業,不過後來又撤銷告訴,現在雙方正在協商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