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0:47

女騎士閃狗飛撲 車摔爛報廢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飛來橫禍!高雄一名女子,好好騎車在馬路上,哪知道路邊突然衝出兩隻流浪狗,女子一緊張猛拉剎車,結果整個人飛撲摔出去,機車車輪也當場摔斷,一旁的攤販見狀趕緊來幫忙,女子最後全身傷痕累累,機車也壞到無法維修,只能重新買過,而且損失還沒人賠,她只能直呼,真的有夠衰。

女騎士才剛剛經過這個路段,突然兩隻流浪狗,從旁邊竄出來,女騎士當場一嚇,連人帶車飛撲在地,這麼大ㄧ摔,讓路邊的商家趕緊出來幫忙,還好女騎士人還清醒,只有些許皮肉傷,莫名其妙衝出狗來,女騎士摔得七暈八素。

可憐這機車也當場輪胎斷裂,連修都不用修了,直接只能再買一台,不過怕路邊野狗亂竄的,還有這種人就是他,天天必須騎車大街小巷跑的郵務士,台南一名郵務士,就跟女騎士一樣為了閃狗還摔得住院,其他人更是覺得,騎車閃狗躲狗實在是家常便飯,沒人管的流浪狗,就像不定時炸彈,跑到路上或隨意咬人,最慘的就是這些無辜受害者,受了傷也只能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