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3:31

路怒症頻傳 有逐年升高趨勢

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動不動就發脾氣,很可能是路怒症!大陸最近常常發生行車糾紛,駕駛突然暴怒,有的直接開車撞人,也有的把對方的車子砸爛,而且類似案件,還有逐年升高的趨勢。

畫面左邊的保時捷跟畫面右邊的BMW,僵持在路中間,BMW想要倒車離開,但是保時捷車主上去拍打車子,還企圖拉開BMW車門,場面氣氛火爆,保時捷車主還沒罵夠走到車子正前方,沒想到BMW竟然開車衝撞,保時捷車主痛的大叫,BMW女車主下車查看,卻面無表情一臉無所謂。

行車糾紛爆發衝突,可是大陸最近熱門討論的路怒症。這名穿白色衣服的駕駛,搬起路邊的大木頭狂砸車子,把白色轎車玻璃全打破,出完氣了木頭就直接插在車子前座,這麼生氣只是因為他認為對方沒有禮讓他,趁紅燈時砸車洩憤。

大陸每年發生的交通意外,有百分之十都是這種路怒症,只要有一點小小衝突,就會演變成激烈的舉動,開車上路互相禮讓,千萬不要意氣用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