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2:45

不爽被擋車! 男拿刀理論遭勸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行車糾紛爆衝突!兩輛自小客車從竹圍要到淡水,其中的黑色自小客車因為被擋車,駕駛拿刀想下車理論,最後被女性友人阻擋,避免了更大的糾紛,而另一起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上停車場,兩車一前一後要離場,前車駕駛身體不適下事吐,車就擋在停車場的閘門口,造成後方被擋的車主不高興,找來朋友爆發衝突,雙方持棍棒跟刀械相互攻擊!

影片中的黑色自小客車在從竹圍開往淡水的路上,想從內線道切到中線道,但在中線道上的白色小客車,剛好在同一時間加速,阻擋了黑車,停等紅燈時,黑車駕駛怒氣沖沖,拿著刀要下車理論,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急忙下車阻擋,對著朋友說不要那麼衝動,他才悻悻然的拿著刀,回到駕駛座上,這時朋友還轉身向白車駕駛鞠躬道歉,才避免了一場更大的衝突。

而另一起發生在新店安康路上的行車糾紛,開著奧迪轎車的周姓男子因為身體不適與開著BMW的林姓友人,直接將車輛擋在停車場的閘門口,造成後方被阻擋的曾姓車主不高興,找來林姓友人,雙方人馬拿著棍棒跟刀械相互攻擊,車子長長的白色刮痕,車子前擋玻璃碎裂,仔細看車子內部布滿血跡,開著奧迪的周姓男子,右手掌被砍傷,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在雙方車上,一共查獲2把長刀跟2隻鋁棒,年輕人血氣方剛,衝動之下,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