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20:28

攔車嗆聲踢鐵板 醉漢被打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男子酒駕,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他居然開車攔人,還打開人家車門要理論,雙方發生激烈扭打!被攔的轎車車主就住附近,他的爸爸騎車經過看到兒子被打立刻加入戰局,酒駕男子就這樣被打趴在地撞到頭暈倒了!因為下大雨,父子倆人還把壯碩的男子搬到騎樓躲雨,誇張過程都被後方車主錄下來!

屏東高樹關福國小前,一輛黑色轎車,橫打攔住白色轎車,一名白衣男子,拉開車門嗆聲,雙方爆發激烈扭打,從車旁打到路邊,這時被攔的車主,他的爸爸剛好騎車經過,看到兒子被打立刻幫忙,二打一的結果,壯碩的男子被打趴在地,男子頭部直接著地後動也不動,讓父子倆也慌了,合力想搬動壯碩男,就怕發生別的糾紛,湊巧拍下畫面的車主,上前告知有行車紀錄器,不要亂來,目擊民眾說,壯碩男平常愛喝酒,當時也是酒駕亂攔車,最後被父親帶回,雙方都沒報案,只不過發生糾紛互毆,卻私下了結,就怕後續產生問題,沒完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