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9:50

女娃腳卡洞 消防鑽臭水溝解套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溫暖好心的消防員!嘉義市一名三歲女童左腳卡進水溝排水孔,趕到現場的消防員,不顧惡臭,立刻鑽進水溝裡,爬了五公尺,幫女童把腳拉出來,讓女媽媽跟現場民眾都好感動,我們也找到這個陳姓消防員,他本身就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當父母的同理心,讓他急著想趕快幫女童脫離困境。

長髮小女童,哭得滿臉淚痕,左腳卡住了,痛的哇哇大哭,細皮嫩肉的小腳拔出來,一條紅紅細細印痕,看了好心疼,幾分鐘前,女童腳卡在孔洞內,趕來的消防員,馬上打開溝蓋鑽進去,不顧又髒又臭,他爬行五公尺,幫女童把腳推出去。

英勇表現,讓媽媽跟民眾都好感動,找到這一名消防隊員,手機秀出可愛的一歲兒子照片,同樣是父母的同理心,讓他不顧一切,嘉義這名三歲女童,是到長榮公園玩,腳卻卡進排水孔,用10塊硬幣一比,這孔洞確實有點大,也希望相關單位能改善,才不會又有孩子的小腳,因此卡住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