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不甩受害車主 再撞逃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街頭上演甩尾撞車擦撞糾紛,肇事的紅色轎車先是甩尾轉彎,速度太快,撞上旁邊的轎車,還不肯停下來,一度倒車差一點又撞到另外一台,受害車主下車後,肇事車主更囂張,把車往前開再往後撞了一次,肇事逃逸。

對向的紅色轎車,並排另外一輛車旁邊,才剛起步沒多久,紅色轎車,一個甩尾準備轉彎,側身撞上隔壁轎車車頭,撞到了還不肯下車,紅色轎車一度還繼續往後,差一點就又撞上另外一台車,受害車主下車查看,沒想到,紅色轎車車主完全不理會,先是把車開走,下一秒,加速往後倒車,再撞一次,把受害車主嚇的趕緊彈開,肇事的紅色轎車直接離開現場,甩尾倒車再撞一次還肇事逃逸。

紅色轎車的違規行徑,通通被拍了下來,五股派出所所長,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到兩輛轎車車牌號碼,現在要進一步約談雙方,釐清當時全部的情形,並且開出違規罰單,一時的衝動,不能解決問題,肇事逃逸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