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2:50

三寶亂迴轉 轎車急煞甩尾撞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女騎士,騎車想違規迴轉,要跨越到對向車道時,同樣的另一輛小轎車,車速太快,直接甩尾撞了上去,女騎士當場倒地送醫,差點就被其他車輾過,另外一個驚險畫面是,有貨車在國道上爆胎,蛇行衝撞護欄,後車來不及煞,直接追撞!

開車要遵守規矩,才不會害人害己!高雄一名機車女騎士,停靠路邊等待空檔想違規迴轉,要跨越到對向車道時,同向另一輛小轎車,車速太快,急踩煞車後,大甩尾跟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倒地,險些被其他車輛輾過。

另一個驚險畫面,則是在國道中山高的高科路段,貨車疑似輪胎爆胎,蛇行衝撞護欄,後車也來不及車,直接撞上,國道中山高高科路段,貨車開內線,疑似突然爆胎,蛇行衝撞護欄,後車來不及停住,猛烈撞上去,車主大叫一聲,而貨車的駕駛,驚嚇過度好幾分鐘,都沒有下來看,提醒民眾,除了要守規矩,上路前檢查車況也很重要,才不會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