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20:18

地價稅逼死人?! 老翁操煩竟猝逝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地價稅飆漲,一名老農疑似因為煩惱到睡不著猝死!台中一名68歲老農,家人說,他在上個月26號收到稅單後,看到地價稅從30幾萬漲到80幾萬,就開始一直煩惱到睡不著,沒想到過兩天就血壓飆高猝死,家人非常痛心,控訴地價稅逼死人。

68歲的老農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不停幫他做心臟按壓,救護車一路飛奔,衝往醫院,家人說,當時聽到他求救,還一直喘不過氣,都嚇壞了,趕快打119求救,送醫急救後老農還是回天乏術。

家人控訴都是今年地價稅大漲,害死老農,老農在南屯區有一筆土地,地價稅從去年的30幾萬,漲到今年80幾萬,翻了1倍多,老農因此煩惱到睡不著,到處籌錢,才兩天就因為血壓飆高猝死,今年台中地價稅大漲38.25%,老農土地所在的南屯重劃區,更是,台中漲幅第二高多達89%,今年地價稅大漲50幾萬,老農擔心付不出來,苦惱到睡不著,兩天後引發高血壓猝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