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00

"嘜走"聽成拍照 逃逸外勞遭逮!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名逃了一年多的印尼外籍勞工,6月2號在嘉義縣山區當採茶工時,把前來查緝的移民署專勤隊員誤認是遊客,本以為沒事要轉身離開,專勤隊員以為他要落跑,立刻大喊「麥走」,沒想到,這名外勞卻把台語的「麥走」聽成是國語的「拍照」,當下馬上停下腳步和兩名隊員拍下了一張開心合照。

  一張三個人在茶山的合照,三個人笑得好開心,可是這好自然的笑容下,旁邊兩個人的四隻手,卻很不自然的緊緊抓著,蹲在中間的茶農,拍個照有那麼緊張嗎,其實戴著斗笠的這個茶農,他是一個脫逃的印尼籍外勞,拍完開心的合照後,兩個被以為是遊客的移民署,專勤隊隊員馬上逮人,笑臉變成苦瓜臉,被逮到的這名外勞還想落跑,但是兩名專員可是抓得牢。

  從陡峭的茶山押到山下,為了抓這名已經逃了一年的外勞,專勤人員把自己當成遊客到茶山觀光,這也真的好笑又剛好,專員怕他落跑叫他"麥走",沒想到外勞卻聽成國語的"拍照",當下就停下腳步,跟要抓他的專員拍下了,這一張開心留念,一句麥走變成拍照,這恰恰好的將錯就錯,讓這名外勞到現在還想不透,怎麼要抓他還跟他拍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