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2:56

燭火燒頭髮 攝影師渾然不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婚攝也太敬業了!台中一名婚禮攝影師,為了捕捉最好的鏡頭,在拍新人祭祖時,沒注意、供桌上有點蠟燭,頭緊靠在蠟燭旁拍照,結果頭髮瞬間著火,攝影師因拍得太專心,還沒發現自己頭髮、已經燒成一團小火球,還好新郎爸爸發現,一個箭步上前,把火拍熄。

拍婚紗拍得太投入,火燒頭髮還不知!台中一名婚禮攝影師,為了捕捉最好的鏡頭,在拍新人祭祖時,沒注意供桌上有點蠟燭,頭緊靠在蠟燭旁取畫面,結果頭髮瞬間著火,攝影師拍得太專心,沒發現自己頭髮已經燒成一團小火球,還好新郎爸爸發現,一個箭步上前,把火拍熄。

主人家娶媳婦,隆重祭祖,神明廳不大,婚禮攝影師,站在供桌旁,希望捕捉最棒鏡頭,竟然就這樣燒了他的頭髮,沒想到,攝影師拍得太專心,完全沒發現,自己頭著火。還好是新郎的爸爸發現,趕快一個箭步上前,猛拍把火拍熄,緊急把火滅了,人沒受傷,但頭髮可就慘了,頭上一大片頭髮不見,只差一點就到頭皮。

台中這個攝影師,有30年資歷,他說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險些被火紋身,不但自己嚇到,主人家和新人,也都看傻眼,另類職業災害,攝影師說,勢必是他最難忘的一次,慶幸人沒事,只是,火燒頭髮,已經燒到這麼旺,攝影師怎麼還能拍得那麼投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