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3:15

募愛情故事.寫歌 藝人力挺同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兩萬人上街反同性婚姻、不過有不少藝人在網路上力挺同志,天后張惠妹在網路影音平台、號召同志拍下短片,入選的人、將可以成為阿妹演唱會第一排嘉賓,樂團蘇打綠、也在臉書以粗體字標示、寫給婚姻平權的歌曲,支持多元成家。

上萬名反同性婚姻群眾昨包圍立法院抗議,但許多藝人選擇在網路力挺同志,天后張惠妹和劉若英就在網路影音平台號召同志拍下故事短片,入選影片者,將可以成為阿妹演唱會第一排嘉賓或得到張學友演唱會門票,樂團蘇打綠也在臉書以粗體字標示寫給婚姻平權的歌曲,強調不是與你不同的就是錯的,歌手張惠妹在影音頻道上,公開號召同志拍攝感人影片,而且還要送演唱會門票,同樣聲援的還有去年升格為人母的劉若英,雖然立院同志婚姻法案遭到上萬民眾抗議阻擋,但藝人不畏抗議民眾仍站出來力挺同志,包括樂團蘇打綠也在臉書上,引用自己為婚姻平權寫的歌,用粗體字標註,各種愛,都是愛,都需要尊重,基本人權,請還給每個人,不是與你不同的,就是錯的。

蘇打綠還說,我們的生活被各種迫害環繞著,用言語綁架人、用信仰綁架神,你,是否也是加害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力挺多元成家,反應更多對同性婚姻法案不同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