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23:10

小黃高速衝撞 4機車遭殃6人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要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下午4點多,在台北萬華,一輛計程車經過和平西路,突然高速衝撞一百公尺,連續撞了4輛機車,總共6人輕重傷送醫,肇事的計程車司機第一時間居然不是報案,反而是關心自己的車子,問他為什麼沒煞車,他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

計程車完全沒有煞車,高速直衝,往前方撞過去,整排機車連人帶車通通被撞飛,無辜路人也被波及,滑行好幾公尺,意外發生在萬華,婦人才剛把機車,從人行道牽下來,下一秒,計程車,就高速衝撞,所有騎士都被撞飛,騰空在空中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怕,甚至有人飛到一層樓高,被害人大喊間叫,巨大撞擊聲讓附近民眾趕緊出來查看。

總共六個人受傷送醫,四台機車被波及,而肇事的計程車,闖禍的第一時間,不是趕緊受傷民眾,居然是關心自己的車,目擊者痛罵,直指肇事駕駛太可惡,供稱心情不好開車亂撞,雖然肇事計程車司機酒測值為0,但他向警方說,之前曾做過腦部手術,車禍當下腦中空白,警方依法對駕駛,進行尿液檢驗,要釐清是否有使用藥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