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9:49

酒駕連撞2車 女不道歉反毆運將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女人耍起狠來真的可怕,下面兩個例子先帶您看到有女子酒喝開車,在鳳山撞到計程車,下車後不但沒有道歉,還對司機呼巴掌,勾住他脖子,架倒他,甚至一直嗆對方,要打架就來啊,警方到場後,她繼續鬧,酒測值高達1.02,而且後來發現、她在撞到計程車之前已經先撞到另台車逃逸,又當街打人,一連觸犯三條罪被逮捕。

穿短褲的女子,撞到計程車一下來,先罵對方接著衝過去,給司機呼巴掌,嗆說打架來啊,用拳頭揍人家胸膛,連續好幾拳,,被打司機忍住沒還手,她更誇張了,架拐子一樣,把人撂倒在地上,壓住司機好幾秒鐘,起身她繼續飆罵。

高雄這名女子喝得醉醺醺,在鳳山區開到轉彎處碰,猛撞計程車,一下來就發酒瘋,員警來了,她持續失控,酒測值高達1.02,根本神志不清,而她先前就先撞,一輛小轎車逃逸,然後又再撞計程車,酒駕肇事連撞兩車,又傷害打人,女子觸犯三條罪,還得賠償別人損失,清醒後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