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21:12

設計藏殺機?! 直擊危險遊樂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持續追蹤,類似的遊樂園或速食店的遊戲區,看似安全其實暗藏危機。過去曾有小朋友被遊樂器材夾到,人受困得由消防隊來搶救,還有溜滑梯設計不良,像玩大怒神一樣,小朋友溜下來,還會三度騰空飛起來,真的非常危險,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遊戲場的溜滑梯就像大怒神,慢動作再看一次,小朋友竟然三度騰空飛起,高度還將近十公分,下方也沒有軟墊,溜下去屁股直接著地,沒受傷就好,如果受傷了,可怎麼辦。再看看速食店的遊戲區,男童居然卡在遊樂器材的縫隙中,折騰了近30分,才終於把人救出來。

遊樂園速食店的遊戲區看似安全,其實暗藏危機,像是這個小朋友很愛的氣墊溜滑梯,一大堆小孩子搶著往上爬,大的踩過小的大家拼命擠,果然其中有人受傷了,還好有家長在,但像這個,同樣在速食店,只有小朋友在一塊玩,結果一個孩子溜滑梯的高處往下跳,當場壓中下方的黃衣小男童,造成大腿骨折。

遊戲區發生的意外不少,有器材設計不當,也有小朋友推擠造成,家長要帶孩子去玩,只能小心再小心,多多注意孩子安全,否則受傷造成遺憾,還可能求償無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