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8:49

初三塞爆! 國道上看330萬輛次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三好天氣,人人都出遊,全日車流量上看330萬輛次,造成回程大塞車!其中國道三號、竹山到南投,龜速行駛,時速才29公里,國道一號的彰化到埔鹽,時速也34公里而已。西半部路段,可望在晚上九點前,疏解車潮,但國道五號,恐怕會一路塞到深夜。

大年初三、天氣好,人人都出遊、早上塞車完,下午四點、車潮、再度湧現,西半部北上路段、繼續塞,其中,國道3號的竹山到南投,雙向塞車、時速29公里,北上回堵長達15公里,另外,國道1號彰化到埔鹽,時速34公里回堵長達9公里,虎尾到西螺服務區也壅塞,時速29公里。

何時紓解車潮,恐怕沒那麼快,國道五號可能會一路的塞到深夜西半部國道好一點可能到晚上九點就會疏緩,因為天氣晴朗,預估初三交通量,會突破去年,達到330萬輛次,建議往來台中、走國道1號,南北長途、走國道三號,短程路途、請走省縣道,避開塞車,以免到了三更半夜,才回的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