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20:02

刺激味蕾! 甜漢堡.可可花新感受

孫明愷 編譯

再來看看國外的甜點。義大利有間速食店,推出甜的漢堡,裏頭的內餡是巧克力椹果醬;還有日本東京,推出新的棉花糖,遇到熱可可,會變成一朵花。漢堡通常是由肉片,起司,還有生菜組合而成,不過最近有一間速食店,居然推出甜的漢堡,而且只在義大利販售。而在日本東京,當棉花糖一遇到熱可可,竟然會變成一朵花,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一起去看看。美國最著名的連鎖速食店,最新推出的漢堡,竟然是甜的。

聞起來實在很棒,大口咬下好過癮,因為裡面的內餡,全部都是榛果醬,這個漢堡的組合很單純,只有漢堡包夾著巧克力榛果醬,完全沒有生菜肉片等配料,義大利限定,其他地方還吃不到,住在美國的網友,乾脆自己DIY豪華版,把甜甜圈切一半當成麵包,然後撲滿奇異果草莓等水果,接著再放上厚厚的榛果醬。

怎麼這麼好吃,不過接下來這道甜點,恐怕無法輕易複製,位於日本東京的這間咖啡店,最出名的就是熱可可,沒看錯,棉花糖一放到熱可可上面,不到幾秒中,棉花糖花苞就綻放成,美麗的花朵,裡面還藏有一顆巧克力,看起來實在是很夢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