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19:41

噁! 薑母鴨名店 垃圾車旁堆鴨血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被網友票選全台最好吃的薑母鴨之一,位在台中大雅的薑母鴨店,被民眾檢舉,在戶外人行道上的垃圾車旁處理鴨血,員工還進進出出倒垃圾,用餐客人目擊店家這樣處理食材,覺得很噁心,店家坦承疏失,說因為天氣轉涼,生意太好,沒地方擺鴨血,才會放在人行道上,強調一定會改善。

兩名店員坐在板凳上,處理一籃一籃,滿堆在人行道上的鴨血,這時有員工拿著店裡的廚餘垃圾,就往停在旁邊的子母車裡倒,而且,在人吃的鴨血旁邊,倒垃圾的行為還不只一次,誰知道,垃圾倒出來的時候,飛濺出的髒東西,會不會掉到鴨血上,民眾看了直呼噁心,都說再也不敢吃了。

熱滾滾的薑母鴨,冬天來一碗最暖胃,全台票選最好吃的薑母鴨店當中,這間位在台中大雅的薑母鴨店,名列前茅,卻在人行道上的垃圾車旁處理鴨血,衛生被質疑,店家解釋,因為這幾天變冷,生意太好了進貨多,才會暫時把鴨血放在人行道上做初步處理,強調鴨血給客人之前,會再煮沸殺菌,強調往後會更加留意,造成觀感不好很抱歉,衛生局說,將追蹤店家有沒有改善,如果繼續違反食品衛生安全法,罰單,最少6萬元起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