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2:49

大樓管理員暴走 持刀捅住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恐怖管理員,拿刀殺住戶。一名男子,聞到社區大樓有濃濃瓦斯味,請管理員幫忙廣播,管理員當下非常不耐煩,還要住戶下樓理論,男子一進管理室,就被這管理員,持水果刀砍殺!

林先生才剛到管理室,管理員就拿著水果刀砍過來,他嚇到摔倒,一下子就砍過來了,兩人在地上扭打,林先生將對方踢倒,但管理員還不罷手,回櫃檯想拿另一把刀,這時林先生把預藏的電機棒拿出來回擊,其他住戶趕快拉住管理員,將兩人分開。

受傷的林先生,自己走上救護車,他右後背被劃出長長,一道深達4公分的傷口,到院時全身是血,事後警方到事發大樓,捅人的管理員還大言不慚,給他告。

管理員承認是他先砍人,兩人起口角的原因,是因為林先生在大樓內聞到濃濃瓦斯味,想請管理員幫忙要其他住戶多注意,沒想到對方卻不耐煩,叫他下樓理論,結果林先生人才剛踏進管理室,管理員就持水果刀,朝他砍過來,兩人互毆雙雙掛彩,住家大樓請來這種管理員,沒保障大樓安全就算了,還拿刀砍住戶,林先生無法接受堅持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