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00

三重瓦斯外洩! 住戶驚嚇報警求救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最新獨家消息,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傳出瓦斯外洩。民眾表示,都聞到濃濃的瓦斯味,傳出瓦斯味的地點就在民宅旁的防火巷,疑似是地下管線外洩,因為地點就在大馬路上,警方不敢大意,在附近嚴加戒備。

  提供您最新獨家消息,新北市三重的正義南路,傳出有瓦斯外洩。報案的婦人表示,已經聞到濃濃的瓦斯味,而傳出瓦斯味的地點就在民宅旁的防火巷,疑似從地面下的管線外洩了,立刻請來瓦斯公司檢測。

  因為地點就在大馬路上,警方不敢大意,在附近嚴加戒備。瓦斯檢修工人,蹲在傳出有瓦斯外洩的地面,拿出檢測儀器,立刻檢驗管線瓦斯濃度。警方、警義消也趕到現場,嚴加戒備,因為瓦斯外洩的地點,就在正義南路上,民宅旁邊這條防火巷。

  婦人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也擔心新店高雄氣爆事件再次上演,趕緊報案處理,否則一爆炸,裡頭停放的機車和附近住戶,通通都會遭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