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2:56

"10萬"火急找錢! 行員翻遍垃圾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間銀行行員,不小心掉落一綑千元大鈔,共10萬塊,結果跟垃圾袋一起被丟進垃圾車載走,發現後衝到焚化場找錢,清潔隊也啟動SOP程序,把整車垃圾倒在平台旁,3個行員就在垃圾堆裡,翻找一個多小時,終於翻出了那10萬元,激動地跟清潔隊道謝。

監視器畫面,是垃圾車剛開回焚化廠,這時接到電話,緊急停住,在旁邊平台卸下整車垃圾,接著有三個人衝進去,他們都是銀行行員,穿雨衣戴口罩手套,在整堆垃圾裡邊,拼命地翻找,要找的就是現金10萬塊,怎麼會這麼糊塗。

原來,是嘉義市一間銀行行員,無意間掉落一綑千元大鈔,總共10萬塊,下班前盤點結算帳目,發現短少,懷疑是被連著垃圾袋,一起被垃圾車載走,立刻打給清潔隊,啟動SOP機制,等到垃圾車一到焚化廠,就把垃圾倒在一旁,讓行員找,謝天謝地,翻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把這白花花的千元大鈔,10萬塊錢給找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