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19:51

奶茶長蛆有蒼蠅?! 樺達駁指控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鄭小姐帶著妹妹跟朋友,上個星期在高雄一家百貨公司裡買了兩杯知名的奶茶,喝到一半要分給其他朋友喝時,打開杯蓋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隻蒼蠅,另一杯打開甚至還有好幾隻蛆,這讓已經把奶茶喝下肚的朋友跟妹妹當場想吐,當晚還拉肚子去看醫生,事後她跟總店反應,店家卻要她去找當時買的那家分店,還說,反正他們都有保險!

這一杯奶茶很多人愛,在全台也頗有知名度,整個環境看起來乾乾淨淨,只是這南部知名的奶茶,卻被踢爆喝出問題,杯子裡有隻蒼蠅,另一杯更誇張竟然還有蛆,這是一位鄭小姐跟妹妹還有朋友,花了100元在百貨公司裡買了兩杯,喝到後來才發現,事後跟店家反應,店家的回應讓鄭小姐幾個人,真的很難接受。

鄭小姐說後來雙方透過LINE溝通,但最後對方卻已讀不回,來到被指控的店家,店家說奶茶銷量大,天天現煮現泡,不知為何會出現蒼蠅和蛆,也表示很有誠意,跟對方解決問題,但對鄭小姐來說,她只要求店家賠償看病費用,同時加強員工訓練,畢竟這個知名的奶茶品牌,天天都賣出數千杯的奶茶,如果沒有做好品管,就怕這樣的事件還會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