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58

卡垢雙手烤黑輪 你敢吃嗎?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人都愛吃烤黑輪、烤大腸香腸,但是位於高雄的這一家黑輪攤,髒得讓人作嘔。因為整個黑輪攤上,菜渣、炭灰還有醬油膏滿滿都是,老闆娘一邊烤黑輪一邊吃玉米,吃完之後手指頭還用舌頭舔一舔,然後再往身上又黑又髒的圍裙上擦,緊接著就用沾著她口水的手,拿起魷魚片來烤。

  華視新聞記者實際的到了這家黑輪攤來看,發現老闆娘的一雙手,連指甲縫裡都卡滿了油垢。一見客人上門,老闆娘趕緊招呼,不過一邊問客人吃什麼,她自己一邊啃著玉米,這時候看清楚了喔。

  老闆娘的右手伸在嘴邊,用舌頭舔了一下手指頭,這時有客人來了。老闆娘馬上用舔過的右手,再去拿攤位前的黑輪片,緊接著她把手上的玉米啃完,然後隨手一丟,左手再往髒圍裙上擦了一下,兩隻手沒有洗手沒有擦過,又開始烤黑輪。

  然後左手又再一次往髒圍裙上抹,然後再用同一隻手拿起客人點的魷魚片,來看看她的這一件暗紅色圍裙,上面已經髒到一片黑,簡直跟抹布沒兩樣,這讓客人看得真的很想吐,把這誇張的畫面投訴到華視新聞,到底髒到多誇張,記者實際的來到這廟口前的黑輪攤,看到的就真的和民眾形容的一樣髒兮兮,尤其她的這一雙手,滿手黑黑油油的,每根手指頭的指甲縫還都卡的油垢,這樣的手不在食物上摸來摸去,還拿錢找錢,要不就是放在這一塊黑到油到發亮的砧板上,整個攤位上又是菜渣又是炭灰又是醬油膏,實在真的超級的髒。

  老闆娘辨解說,不是髒是醬油膏滴到的,不過再來看看旁邊的這一條香腸,就掉在攤台上,整條都沾到了髒東西還在淋雨,除了攤台上,攤位旁也是也是髒髒髒,這客人的吃完的碗盤就丟在地上,還有這還沒烤的黑輪片就丟在垃圾桶旁,這樣的一家黑輪攤,難怪讓客人看到吃不下去當場落跑,就怕吃了之後,還得到醫院去報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