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3:18

名廚插旗信義區 推出"台灣限定"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常在旅遊頻道示範料理的名廚"傑米奧利佛",所創立的義大利餐廳也插旗台北信義區,主打有機健康,也融合台灣食材,推出台灣限定的"剝皮辣椒披薩"。而來自義大利的米其林一星主廚"馬可",也在台北東區開店,他運用多種台灣小農有機蔬菜,做成道地的義大利料理,而且每道料理,都有著主廚和台灣獨特的故事。

主持風格活潑,做料理快狠準,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因為常上節目做菜,紅遍海內外,他開得義大利餐廳,也來到台北信義區插旗。

抹上新鮮番茄泥,滿滿起司,鹹臘腸和臘肉丸,烘烤後加上宜蘭的剝皮辣椒,這是台灣限定的辣披薩,店裡的義大利麵條,新鮮現做,更加柔軟有彈性,店內風格融合台灣和義大利特色,雖然試營運期間,有民眾反映部分桌椅的距離也有點近,不過瑕不掩瑜,訂位還是滿滿滿,就為了一嚐英國名廚的料理風采。

而位於台北東區的這間餐廳,也是臥虎藏龍,來自義大利的主廚馬可,為心愛的老婆女兒,落腳台灣,料理也反映出他對台灣和家鄉的愛,用台灣有機食材做出道地義大利料理,像是這道"金黃落日鮭魚",就是因為主廚被台南的夕陽美景給感動,所設計出的料理。

運用原住民常用的馬告,和日本的炙燒法,一抹南瓜醬,象徵落日餘暉,但口感卻保有義式風情,還有這道奶奶的丸子,台灣皇宮菜和義大利波羅伏洛起司,在料理中巧妙結合,料理名廚,相繼來台開店,不約而同主打在地有機和平價,要用義大利風味,攻占台灣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