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2:42

腳踹.巴頭.吃磁磚 國中又見霸凌?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這是在玩還是在霸凌同學?竟有國中女同學吃磁磚!苗栗一所國中,3名學生、疑似逼1名女同學,吃草、吃磁磚,還用掃把打頭,狠踹女同學,鄰居發現後、錄影並報警,但疑似霸凌人家的三位同學辯稱,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否認欺負同學,

陽台上一名國中女生,拿著掃把猛打另一名女同學的頭,女同學抱頭保護拼命閃,但怎麼躲都躲不掉,過一會這名國中女生,想把對方過肩摔,沒成功大腳一踢,正中女同學的肚子,之後她還被壓在地上打,毫無招架之力,坐在旁邊的同學,像在看好戲一樣,完全沒制止。

在這之前欺負人的國中女生,還疑似拿著磁磚雜草,逼女同學吃下去,女同學往後躲躲不掉,只能忍住先往嘴裡塞,等到對方沒注意,才趕快吐出來,員警到場時,女同學被打到跌坐在地上,疑似打她的人,還假裝幫她整理頭髮。

員警將所有人帶回警局,打人跟看戲的3名學生說,只是在玩而已學生真心話大冒險,學生供稱,玩真心話大冒險才會打鬧,但鄰居怎麼看都覺得是霸凌,警方跟學校都介入調查,要釐清到底真的是在玩,還是用打鬧的藉口欺負同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