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攔查 女騎士誇張吃草!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尾牙旺季,高雄市警方擴大臨檢抓酒駕,員警就攔下一名喝得爛醉的女騎士,不但把車騎得歪歪斜斜,也不配合酒測,一開始拼命狂喝水,員警很有耐心等她喝完水,請她吹酒測器,沒想到女騎士突然蹲下,往旁邊的盆栽拔了草就丟嘴裡嚼,員警嚇到問她「這哪招」,她還回「新招」,但嚐百草這招似乎沒用,最後她還是因為酒測值0.67MG/L,被當場移送。

穿黑衣的女子,酒駕騎車被攔下,員警要求她酒測,沒想到她蹲下來,拔了路邊的草就往嘴裡放,這哪招新招好新招我沒看過,還真的沒看過,女子嚼草嚼得很開心,蹲下去吐掉,又再來一根,沒看過對沒看過,執勤員警啼笑皆非,但怕她亂吃身體出問題,趕快叫她把草吐掉,進行酒測,等我一下現在趁妳嘴還有草味時快點,吃野草可以防酒測?這招聽都沒聽過,其實都是女子想拖時間,一開始被攔下來,一直講電話,要求喝水,還要喝杯水,一杯可以喝5分鐘以上,能使的招都使了,才想到學神農氏嚐百草,野草想必不好吃,也沒有奇效,盧了快半小時,最後女子酒測值0.67MG/L,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就算神農氏上身,也救不了人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